苏晚

喜欢美食,喜欢音乐,喜欢电影,喜欢运动,喜欢出游。个人网站:http://time-cho.com/
将我所到之处,用文字和图片记录\(^o^)/~

冬至

十一月过去我一点点文字也米有记录。事情却发生了许多。公司也好,自己也好,国足也好。

现在已经是黄叶下,秋如许的时间了。其实已经算冬天了吧。连日的太阳明媚到有一种错觉。




关于时间的错觉。

这条小巷子很美,我有事没事的时候喜欢从这里经过。其实回家的这一段路都是如此,看似平凡,却总在某些时候觉得非常有味道。



宁静的、简单的、温柔的、岁月绵长。

对比晴空里和夜晚拍出来的照片,就更多感慨。




最近在读《大好河山好骑驴》,宋代还真是一个带着悲伤带着美丽带着豪情带着落寞的年代。

嫁人要嫁辛稼轩。笑。只是看书的时候的臆想。不过我看这本书,竟然哭了好多次。看辛弃疾的时候哭,看苏轼还是哭了,甚至看到米芾,也哭了。忽然就变得泪点很低一般。

还去看了蓝鲸的比赛。对辽宁。有点死敌的氛围,我还提前走了。结果走了就输掉了。



流水账一般,只是就觉得要记录一点点什么。

弱弱地说,我的拼音输入法,打jilu,居然第一个词是吉鲁。阿森纳,近来很强势。还有切尔西。

昨晚写毛笔字,一开始打翻了墨水。后来不知为何,一定要写下的一句话:桐花蓝桥路,连朝语不息。这是某个亲翻译兰8的采访用的标题。

流年暗换,除了教授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苏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